雅低我继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热搜(十八)

+娱乐公司老板耶啵x一线当红明星战

+一次失败的带球跑经历/合约婚姻/先婚后爱/育儿生子文学,自动避雷!!

+惨遭限流...看文请捞捞(鞠躬)




“我上场啦。”

肖战元气满满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有点自恋:“今天的肖老师也是如此帅气。”

 

“你赶紧去,别贫了。”

黄胖子轻轻推了推他,催促道。这几天都离这对小夫妻二里地远,生怕打扰两人培养感情。今天凑过来一瞧,着实被他们之间的气氛吓到:“他奶奶的,不会真成了吧。”

他眼睁睁看着王一博没收肖战口袋里的零食,还作势去敲他的脑门,喃喃道:“我原来还是红娘转世。积德积德。”

 

“黄哥,这您就不知道,我家老板跟肖老师可配了。”

小陈不知从那儿突然探出个头,来跟黄胖子搭腔。

 

黄胖子对这做事积极的小年轻还挺喜欢,秉持东北人十分能侃的特性,干脆聊起来:“小兄弟,何以见得啊?”

 

“大哥,那您可不了解我家老板以前。”小陈摇头晃脑,说得头头是道:“讲真的,” 他压低声音:“要不是王总娶了肖老师,我们一直以为他是性冷淡呢。”

 

小陈语出惊人,连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黄胖子都呛了一下。

“咳咳,话也不能这么说。”他语重心长:“小陈,你还是去买星巴克吧。帮剧组都带一份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…可能这辈子碌碌无为地混在这个鬼地方。混成老工头,再去压榨新来的…老师,我这么说是不是很没用。但我有时想的真的是,不反抗,不挨打。”

小男主与他并肩坐着,眼中一片迷茫,带着少年人独有的脆弱无助:“努力不要死掉,就好了。”

 

年轻的乡村教师长长叹气,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世间还是有希望的,相信你自己。”

落日熔金,他望向遥远天边,想起来到这里之前的一些事。

“即使我也做不到…做不到勇敢。”

 

 

 

“卡!”导演举着喇叭喊停:“可以!下来吧。”

小男主站起来,拍拍自己的衣服,而后不断向四周工作人员鞠躬:
 “谢谢,谢谢,辛苦,大家都辛苦了。” 然后郑重其事地转向肖战:“前辈也辛苦了。您好厉害啊,一遍过,我都很容易能被您带进情绪!”

 

但是肖战此时面色古怪,没太听进去小男主的话。勉强冲他笑了一笑,就皱着眉头往休息室方向去。

黄胖子一直在现场候着,低头看手机没注意,再抬眼肖战已经一个人走出不远了,连忙跟上前:
 “哎哟,咋都不等等你黄哥。噢,王总在休息室呢,开始听他说要处理公司里的什么事儿。”

 

肖战闷头走,右手虚虚地捂着小腹。

 

“啥玩意儿啊这么急?”见他不说话,黄胖子追问。

 

“我怀疑我今天饿惨了。还有半袋子零食在王一博那儿,去找他要。”他扭过头回答道,推开门:

“肚子一直咕噜咕噜叫,跟在冒泡泡似的——王一博,我话梅呢!”

 

黄胖子女儿已经七岁,当奶爸很有自己一套。他听了肖战的话,挠挠头:“你这有四个多月吧…拜托,大哥,是胎动啊!”

 

 

肖战呆了两秒钟:“哦,胎动。”

 

“胎动?!”王一博走过来,比他反应大多了,咧嘴笑:“快快快,让我感受感受。” 说着就要把手往他肚子上放。

 

“流氓啊你。”肖爸爸灵活地带球躲开,剜他一眼:“又不是一直在动,就刚刚拍戏的时候挺明显的。”

乐滋滋地掏出手机:“好久没有发微博了,稍微营业一下。”

 

他没配图片,一条简简单单的文案:
 “今天拍戏,感受到了第一次胎动![比耶] 激动!(ps.老王比我激动!)”

 

发送不到一分钟,微博下面就已经被攻陷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刷新刷到了什么好东西!!】

【还挺敬业呵,路人点个赞。】

【垂死梦中惊坐起!!战哥终于想起了他的微博账号密码!!】

【王总好,照顾好小赞!辛苦了!】

【哥哥注意身体!!!!永远爱你!!!!期待宝贝的平安出生!!】

………

 

 

“你都带我名字还不让我摸摸。”王一博盯住手机屏幕,抱怨道。前些日子刚下载微博,还不怎么熟练:“这才多久啊,怎么这么多回复。现在的人都住在里面吗?”

 

“你战哥火呗。” 肖战翻着评论,头也不抬。

 

黄胖子看着还年轻的两个人,不禁感慨时光飞逝。

哎,遥想他当年第一次摸到老婆胎动,直接哭出来了呢。

 

 

 

一个月很快过去,因为不是主角,档期又比较密集,肖战在九月底便完成全部拍摄,顺利杀青。

考虑到他准爸爸的身份,最后一场结束,众人没有聚餐,只是简单恭喜道别,就“放”他走掉。

 

 

肖战至此正式安心过上养胎生活。 

王妈妈送来大包小包的婴儿衣物和玩具,特地腾出来的小卧室已经塞不下了。

 

“妈真是有够厉害的。”

肖战靠在床头,捧着冰糖燕窝,感叹:“全部都准备好了啊…不过,为什么每种都是两样?”

 

“哦,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,她就都买了。” 王一博说,从立柜上一叠厚厚童话书里挑出一本,翻开来摊在腿上。

 

十点半,到了肖爹的睡觉时间。

王总不知道听了谁说在孕期对着宝宝念故事可以增强感情,促进成长,这段时间特别沉迷于这项活动。

 

肖战瞅了眼封面——《白雪公主》。差点没被气晕:

“上周《灰姑娘》,上上周《睡美人》,前天《美人鱼》。王一博同志你是想干嘛?”

 

王一博找到第一页,语气坚定:“给我生个女儿啊。”

 

“有本事自己去。”肖战“切”了一声,随手把空碗“咣”地放在床头柜。“赶紧的,我要睡觉。”

 

王一博于是开始了: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….”

 

第一句刚刚开头,肖战就撑不住打了个哈欠。“你知道我觉得像在听什么吗。”他学着王总的口气:“BXG公司年末总结现在开始。”

“诶!”他突然直了直身子:“我儿子刚才踢了我一下!”随即幸灾乐祸道:“他可能觉得你念得特别难听。”

 

“女儿。”王一博坚持不懈。他微微弯下腰,口气严肃:“轻点啊,你爹要睡觉。”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31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